美过郑爽?齐齐互动视频“学妹”微微一笑很倾城

来源:光明网
2016-09-02 13:33:05

近来最热的霸屏剧非《微微一笑很倾城》莫属,郑爽杨洋领衔的盛世美颜,加上粉红不断的发糖剧情,分分钟把网友拉回玛丽苏情结爆棚的学生时代。正值9月开学季,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互动视频也迎来了一批新“学妹”,誓要挑战爽妹子的“校花”地位,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学妹”们的真实身份都是齐齐互动视频平台的人气女主播,她们参加的是齐齐互动视频官方为开学季量身订制的主播连麦PK活动。要知道爽妹子的贝微微是要颜有颜要艺有艺的学霸一枚,8名主播也不甘当“花瓶”,将依次进行文言文朗诵、才艺展示、面具舞会3个环节的PK,并以投票+打榜礼物的方式决出最终的“学妹”女神。

主播婷子是齐齐“迎接新学妹”活动的参赛主播之一,原本幼师专业出身的她,却吐槽自己“脾气大,不适合跟小盆友们玩儿”,后来机缘巧合因为热爱音乐被挖掘进入齐齐互动视频,成了一名主播——一个更适合她的职业。婷子凭借优秀的唱功在齐齐平台上大赚人气,如今已经成为坐拥11万铁杆粉丝的资深主播。虽然平时爱吃爱玩,但在齐齐官方活动中,婷子却是一个经验丰富、战绩出众的参赛者,因此面对即将开始的“迎接新学妹”活动,婷子并不怎么紧张,更何况背后还有许多两年来一直无条件支持她的“铁粉”。

美过郑爽?齐齐互动视频“学妹”微微一笑很倾城

  齐齐互动视频人气主播婷子

可以说,齐齐互动视频不仅为婷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还令千千万万像婷子一样多才多艺的普通人有机会成为受人追捧的“大众偶像”。齐齐官方表示,作为齐聚科技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推出的秀场直播平台,齐齐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除了依靠腾讯流量背书,优化自身内容输出也是赢得用户芳心的重要条件:“我们经常通过策划‘迎接新学妹’这样的演艺竞技活动,挖掘并培养平台优秀主播,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奉献优质内容。”

婷子将于9月2日18:00-21:00登录齐齐官方直播间(ID222222),她能否力压齐齐互动视频其他“学妹”,成为媲美爽妹子的“颜艺兼备”的校园女神,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