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运动男神撩妹技能鹿晗吴亦凡杜天皓上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02 13:50:05

盘点运动男神撩妹技能鹿晗吴亦凡杜天皓上榜

腾讯娱乐讯 里约奥运会虽已落幕半月之久,但奥运精神依然感染着全民运动的热情,而在娱乐圈里,有不少男明星工作之余也不忘运动强身健体,比如:鹿晗,吴亦凡,杜天皓等,他们可都是运动界的杠把子。但你们也别忘了,爱运动的可不只有运动员,咱们身边的这些国产男明星不仅能扛起运动界的大旗,还能帅你一脸血呢。

鹿晗最爱的运动就是踢足球了,在真人秀《我去上学啦2》里,鹿晗就变身旋风鹿实力秀了一回自己的球技,没想到意外的很不错,要是不做演员,职业足球队没准就能再添高颜值鲜肉运动员一枚了。

曾在2013年,韩国球星朴智星携韩国文体明星队来到虹口足球场,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赛,鹿晗在这场比赛中踢了几十分钟。范志毅赛后说,从他上场踢球那几下来看,还是有点水平的,在业余球员里面,鹿晗的水平绝对算是顶尖的了。前申花球员郑科伟也说:“他的踢球动作、跑动姿势,都是非常到位的,一看就是踢过很长时间的,功底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