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代言手游 首拍古装震撼视觉大片

来源:搜狐
2016-09-01 17:18:25

1

吴亦凡代言手游 首拍古装震撼视觉大片

吴亦凡代言手游 首拍古装震撼视觉大片

由超人气偶像明星吴亦凡代言的《剑侠世界》手游将于9月开放上线,今日官方爆出一组吴亦凡的古装版形象照。这也是吴亦凡第一次尝试古装造型,精致酷帅的少侠版古装照瞬间引爆网络,掠获千万网友的心,搜索指数一路飙升。游戏中会有一个同样装扮的NPC出现在游戏主城当中,给玩家带来“酷炫、俊逸”的重度视觉诱惑。

吴亦凡首次尝试古装,重磅代言《剑侠世界》手游

吴亦凡本身拥有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契合古代侠客的气质。这也正是作为国内最知名武侠游戏品牌《剑侠世界》手游力邀吴亦凡出任代言人的重要因素。与以往的帅气现代装不同,吴亦凡第一次的古装造型中更多了一份少侠的豪迈和洒脱气质。粉丝们不断感慨,这位一向引领时尚潮流的男神竟然古装扮相也如此帅气,不同风格都能完美驾驭,不愧是人气偶像。

为了展现酷帅的剑侠形象,制作团队为吴亦凡量身定制了一套精良的古装,在衣服造型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从曝光的吴亦凡白色古装照来看,通体一身银白色的深衣,衣裳相连,被体深邃,配上一条同样雪白的绅带束腰,款式外观古朴华丽。银装穿在剑眉星目的吴亦凡身上,文武气质兼备,俨然一位玉树临风的翩翩贵公子,与其本身的气质相得益彰。

敬业少侠,国内顶级拍摄团队加持,每一张图片堪称视觉大片

为了传达高质量极致的真3D手游画面的质感,《剑侠世界》手游特邀国内顶级的形象团队共同打造: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得主严华担任武术动作指导,造型由专门为古装大电影做造型的安琦团队主导,古装服饰更是由黄宝荣精心打造,国内著名时尚摄影师许闯担任摄影,并采用在摄影棚搭建真实的场景来拍摄,保证呈现的每一张画面都堪称视觉大片。

第一次尝试古装的吴亦凡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坚持摄影棚和高温聚光灯下完成了长达数小时的化妆和拍摄,汗湿衣衫却依然坚持完成每一个造型动作。这种认真的少侠精神感染了制作团队每个人,并保证了高质量的拍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