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今起迎370元平日票价 节假日499元

来源:东方网
2016-09-01 09:12:43

2个月的暑假一晃而过,今年最火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暑期档”告一段落。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了解到,自今日起,乐园平日票价格调整至370元,双休日、节假日维持499元高峰日票价不变。此外,国庆小长假将于1个月后到来,上海迪士尼官方网站上显示,两大主题酒店已有部分房型被预订一空,而“十一”期间的房间价格基本与暑期持平。

通过“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记者了解到,乐园各项目排队时长已有较明显的降幅,如昨天16时左右,乐园所有项目排队时长均未超过60分钟,热门项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甚至只需等候25分钟左右。

据了解,从今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除双休日及节假日保持499元价格不变外,工作日单日入园门票价格降至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而2日票则从950元调整至8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