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减肥153斤 皮肤松弛似沙皮狗

作者:孙子童 来源:环球网
2016-08-31 11:16:31

美女子减肥153斤 皮肤松弛似沙皮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花费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9万元)通过胃旁路术减肥成功,但身上多余的皮肤和下垂的胸部令她苦恼不已,她再次借助手术,最终获得完美身材,重获新生。

美女子减肥153斤 皮肤松弛似沙皮狗

乔治娅 艾尔斯今年32岁,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由于激素下降带来的新陈代谢过慢,她的体重最高时达到323磅(约293斤)。在多次节食减肥失败之后,2014年,她决定接受胃旁路手术。手术后的两年里,乔治娅通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和锻炼最终减掉了169磅(约153斤)。

美女子减肥153斤 皮肤松弛似沙皮狗

然而,极速的减肥也使得她的皮肤变得松弛,胸部也开始下垂,乔治娅说自己那时就像一只沙皮狗,多余的皮肤也使她的身体感到不适。为了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乔治娅决定再次接受手术。通过整腹术和乳房固定术,她的腹部变得紧致,胸部也变回了32D。

最初,乔治娅之所以下定决心要减肥,是因为她不想再做一个永远坐在沙发上的姑姑。而如今,在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之后,她和丈夫也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孩子。回想起过去的自己,乔治娅说,“我真希望过去的一切没有发生过。但是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后悔,我很高兴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实习编译:孙子童审稿:朱盈库)

作者:孙子童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