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悲情剧情引唏嘘 金喜善变“女魔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31 11:16:31

《幻城》悲情剧情引唏嘘 金喜善变“女魔头”

中新网8月31日电 年度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热播,该剧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等人联袂主演。昨晚剧情中,冰核培养的最后期限已到,兄弟情深的卡索和樱空释各怀心事,均完成了培养冰核的任务。满脸狐疑的樱空释并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母亲莲姬的“阴谋”,他所培养出的成型冰核娃娃身上背负着的,是冰族少年无辜的生命。

作为人鱼公主,少女莲姬(白冰饰)似乎和三界霸主冰王、乱世枭雄火王以及渊祭都有着爱恨情仇。她与火王两情相悦,却最终由爱生恨;与冰王迫于政治利益结合,失宠后却冰冷如路人;与渊祭暧昧不清,关系耐人寻味。而这个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女人(金喜善饰成熟莲姬),在面对儿子樱空释(马天宇饰)时,爱护有加,母爱值爆棚,倾尽一切只为守护儿子,让他成为至高无上的三界之王。

在昨晚的剧情中,为了让血统不纯正的樱空释培养出成型的“冰核娃娃”,莲姬变身女魔头,不惜触犯神规,对冰族的少年暗自痛下杀手。“就算母亲知道,杀神得背负不可赦免的代价,母亲也心甘情愿,无怨无悔”。莲姬哽咽的告白让观众谅解了她身为一个母亲的所作所为,也对剧情预示的悲情命运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