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生活中欣赏王菲 每部戏都是颜值担当

作者:娄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31 10:09:31

马天宇:生活中欣赏王菲 每部戏都是颜值担当

《幻城》马天宇剧照 来源:艺人方提供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娄晓)近日,随着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的热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身世悲惨,境遇凄凉,却有血有肉,让观众大呼“心疼”。近日,马天宇接受了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的专访,面对被网友评为《幻城》里面的颜值担当,马天宇自称“习以为常”,并开玩笑称:“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么!”

提到马天宇,很多人会想到古装美男的形象。在《幻城》中,他不仅是黑发的凡人云飞,还是一袭白发搭配蓝色美瞳的冰族王子。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剧中的美瞳和服饰道具略为夸张,对此马天宇表示,之前尝试过黑发的造型,自己对白发的造型更为期待。由于拍摄需要长期佩戴美瞳,马天宇直呼“辣眼睛”,“有很多演员都有佩戴隐形眼镜的经验,但我从来没戴过,拍摄连戴几个月会有一些不适应。”

马天宇:生活中欣赏王菲 每部戏都是颜值担当

  马天宇剧照 来源:艺人方提供

在剧中,樱空释一场“半裸”的戏份画面十分唯美,然而这场戏对于马天宇来说显然不那么幸福。据马天宇介绍,“拍摄是在冬天零下21度的怀柔,半裸躺在恶臭的湖水里,各种原因的NG加长了拍摄时间,拍完连续头疼了半个月。”除了低温的拍摄环境,玄幻剧大部分镜头需要在绿布下完成,这给他的表演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绿布太多了,所以无实物表演的时候,要给自己做好很多心理准备和心理建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