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狂欢夜”9月19日上演 蔡依林华晨宇加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31 10:09:31

“乐迷狂欢夜”9月19日上演 蔡依林华晨宇加盟

中新网8月31日电 9月19日晚21点19分,乐视将牵手江苏卫视,举办“乐迷狂欢夜”活动。至于晚会明星名单,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李黎女士透露,蔡依林和华晨宇已经确定会现身。

参考乐视以往活动的明星阵容,如 “413生态共享之夜”,就邀请了李宇春、何炅、李玟、黄致列、李敏镐、朴海镇、张艺兴、郭采洁、华晨宇等众多一线明星出席,以乐视的娱乐圈资源来说,这次也定会有众多大咖出现在919晚会现场。

另外,江苏卫视的收视率和市场份额一直稳居全国前列,曾经和乐视合作过的直播晚会也有令人惊艳的效果,就其平台影响力、制作团队专业性都堪称强手。由江苏卫视来承接乐视这场明星大秀,两者相得益彰之处不言而喻。

还有不到一个月,“919乐迷狂欢夜”即将亮相。从今年7月,乐视逐一铺开的系列促销、优惠活动看来,“919晚会”则是这场狂欢的关注点。据了解,当天会场会有大力度的现场促销,现场也会有抽奖和线下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