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美摄影师用镜头记录祖母最后时光

作者:张玥 来源:环球网
2016-08-30 16:59: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摄影师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了其祖母人生最后一段日子。

摄影师加亚 斯夸尔奇(GaiaSquarci)的祖母玛丽萨 韦斯科(MarisaVesco)在85岁时患上了晚期肝癌。加亚是一次和母亲吃午餐时听到了这个消息。她决定要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祖母人生中的最后5个月,做成一本名为《祖母的最后一段日子》的影集。

在这些照片中有许多日常的活动,如加亚的祖母在家人的帮助下沐浴清洗,她在爱自己的人的照看下度过了人生最后一段日子。这其中也有许多感人的照片,如祖母艰难地进食,与自己的女儿相拥,以及在意大利卡萨托的家中开心地吃着冰淇淋。在患有肝癌之前,玛丽萨曾患过两次乳腺癌。

作者:张玥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