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合神离也要撒狗粮,他们的爱情有点尴尬

来源:北青网
2016-08-29 19:55:55

原标题:貌合神离也要撒狗粮,他们的爱情有点尴尬

貌合神离也要撒狗粮,他们的爱情有点尴尬

刚刚度过自己29岁生日的刘亦菲近来有点不太平。稍早时候,她在社交网络分享庆生照片,又在微博一一回复献上祝贺的朋友,却不见男友宋承宪的祝福,这让两人的分手疑云似潮水般规律地一浪又一浪袭来。网友甚至从照片露出的半个身子上的皮带来找寻宋承宪的痕迹。在贵圈,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通过置换或牺牲一部分隐私来保持高回报与高曝光率已成默认事实,这其中有些私生活细节,便难逃被八卦路人评头论足的命运。甚至有些貌合神离的恋情,被直指是“宣传期爱情”,过档就分。

貌合神离也要撒狗粮,他们的爱情有点尴尬

刘亦菲与宋承宪公开恋情时,正处于两人主演新片《第三种爱情》的宣传期和上映档期。彼时亲密的两个人还在发布会上摆出泰坦尼克号的经典造型强势秀恩爱。而现在,你已经看不到两个人有同框,甚至互动了。刘亦菲的粉丝们当时对天仙姐姐的新男友非常不满意,他们曾罗列过宋承宪曾经的黑点,日日盼望两人早日分手。而如今,两人的关系成为现在这个局面——刘亦菲绝口不提宋承宪,而只有宋承宪对恋情的单方面回应——与此不无关系。

貌合神离也要撒狗粮,他们的爱情有点尴尬

同样的,最近还有一对情侣被吐槽“貌合神离”,尽管他们已经被拍到在商场里如此亲密了,还是被大批网友洗版“摆拍”。他们就是倪妮和井柏然,这对情侣如果不偶尔出来强行秀一次恩爱,很多人都不记得他们是一对。

貌合神离也要撒狗粮,他们的爱情有点尴尬

井柏然和倪妮逛商店就差贴在一起了,可网友就是不买账——“你们是假的”。大概是两个人CP感实在太弱了吧,站在一起,即使有亲密举止也略显僵硬。其实有一个道理男主角不是不懂,作为拥有网上大批女朋友粉丝的当红小生怎么可以有女朋友?而井柏然也几乎从来不会在媒体面前提及自己的恋情和正牌女友倪妮。也正是因为两人都回避成如此状态,却偶有亲密逛街照曝光,才会让这段恋情疑窦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