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复合?郑爽工作室置顶旧博 遭骂后取消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26 16:37:35

承认复合?郑爽工作室置顶旧博 遭骂后取消

郑爽工作室微博

8月26日下午,郑爽工作室在微博上置顶旧微博表示:“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疑承认与胡彦斌恋情复合。不久又取消了微博置顶,让人捉摸不透。

据悉,此前有爆料称8月22日恰逢25岁生日的郑爽在厦门开工,胡彦斌被拍到来厦门为其庆生。当天,郑爽被拍到前往机场迎接胡彦斌,之后二人同回酒店。共度一夜后,胡彦斌第二天独自乘车离开疑似恋情复合。

早前胡彦斌和郑爽传出分手,郑爽爸爸曾在微博里称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如今两人复合,粉丝们心中也是百味杂陈,有网友支持郑爽自己的选择:“一声正版,一生正版,不管怎么样,我喜欢的是你的人,不是你和谁一起,愿你开开心心,不被外界打扰!”“你幸福就好!”不过,也有粉丝并不看好这段恋情:“已经无话可说,无法再继续。”

原标题:认复合?郑爽工作室置顶旧博 遭骂后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