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曾和陈冠希传绯闻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26 22:58:10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曾和陈冠希传绯闻

  萧亚轩新恋情疑曝光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其实,萧亚轩与陈冠希认识已久。2001 年,萧亚轩与陈冠希传出绯闻,是因为合作MV,当时的萧亚轩是人气飙升的小天后。不过这段绯闻因萧亚轩的返台而告终。当年,萧亚轩第一次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请的嘉宾就是她的绯闻男友陈冠希。并且,第二次在红馆开演唱会,请的嘉宾还是陈冠希,陈冠希为萧亚轩奉上了红馆“处男唱”,萧亚轩激动之时趁热打铁追问:“为什么大家都说你是我的绯闻男友?”情场老手冠希哥在台上支吾其词,直说:“不知道呀,为什么?”

在2008年艳照门爆发后,萧亚轩公然力挺陈冠希,她说:“希望大家用爱去包容他,不要再将件事放大。”当然,萧亚轩也极力否认自己与陈冠希有拍过“艳照”或视频,并悬红1亿索“艳照”证据。她说:“我对男女交往比较保守,我始终都是中国女性,比较矜持,至于开放与否,我认为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顾及别人感受,亦要小心个人操守。”

2008年3月,萧亚轩在台湾“我爱 大明星”网志留言,并以“谢谢你们”为题,发表被事件及是非困扰的心情。她感触地写下:“谢谢你们相信我的无辜及支持我的清白。”再度在网上抒发心情的她 用词强烈:“好在有宗教里说的现世报,让上天来降妖除魔!”她还指沉默是金已不适用于2008这个年代,似乎要捍卫自己的清白无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