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家贝尔邀“最强大脑”李彦宏参加《越野千里》?

来源:环球网
2016-08-26 11:20:35

【环球网综合报道】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人称贝爷,英国著名探险家、主持人、作家,1998年作为世界最年轻的登山手到达珠峰顶。他曾主持《荒野求生》等著名野外生存节目,因其节目中所食东西太过惊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称号。

探险家贝尔邀“最强大脑”李彦宏参加《越野千里》?

8月22日,贝爷@BearGrylls发出一条微博称他已确认参加全新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的录制,广大贝爷迷在得知此消息以后热烈欢迎“贝尔再次回到中国‘找虫吃’”。

这并非是贝尔第一次登陆国内真人秀节目。在去年播出的《跟着贝尔去冒险》中,贝尔带领着张钧甯、大张伟、韩雪等八位明星来到野外展开冒险,表现迥异的各路明星也在各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较大争议。粉丝们表示希望贝尔能有志趣相投的挑战者同行。这一次,随着贝爷的强势回归,大家也不禁开始猜测,又是谁会和他一起探险荒野?。

探险家贝尔邀“最强大脑”李彦宏参加《越野千里》?

8月24日晚,神秘面纱的一角被首度揭开,第一名收到贝爷“战书”的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

对此,网友们感到十分惊异,纷纷表示难以想象二人同框的样子。

作为百度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这一串头衔背后的李彦宏始终给人留下的是工程师、技术男的形象。作为一名科技范儿的企业家,“比起和人打交道,更喜欢坐在电脑前,关注产品、关注技术”是他的自我评价,这样高冷的商业领袖形象绝对和贝爷的狂野范儿气质大相径庭。

如果李彦宏真的接受挑战,来一把热血沸腾的“挑战自我”,很难想象在野外他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如果在野外遇到陌生生物,他们会不会一起百度一下?让李彦宏这样的重度“互联网使用者”断网几天,又会发生什么?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里约奥运“新晋网红”傅园慧在微博上也和贝爷有了互动,她甚至主动评论表达要和贝尔共同探险的想法…… 霸道总裁、洪荒少女、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当他们凑在一起,又将是一种怎样的场景?

正如贝尔所说,荒野是一个“陌生却充满激情、挑战和光荣的世界”。对任何人而言,走出自己的舒适圈都并非易事。不知这一次,互联网界的颜值担当会不会给网友们一个意外?而离开了自己熟悉的代码、电脑和会议室,李彦宏是不是能和贝尔一起走进未知的荒野,体验不同的“生存法则”?好奇的人,必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