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将开通西安至斯里兰卡包机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09:09:35
分享

昨日,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记者在推介会上了解到,西安至斯里兰卡首都的包机航班将于2017年开通。

在2016年丝路旅博会期间,作为本届丝路旅博会的主宾国,斯里兰卡将会在博览会上设立主宾国开馆仪式,进行主宾国授牌和旅游推介等。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主参展商,还会携带旅行社、目的地管理公司、酒店及度假村、航空公司等12家展商,在此次展会中向中国旅游业界人士及民众展示其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独具特色的美食等。

2017年将开通西安至斯里兰卡包机航班

点灯仪式

斯里兰卡原名“锡兰”,语意为“光明富饶的乐土”。这里拥有丰富的自然文化遗产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氛围,被誉为“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1330公里的海岸线,大部分是原始海滩,而美丽的蝴蝶和鸟类以及充满生气的动物更使得这块土地充满异域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仅仅65610平方公里面积的斯里兰卡,占据8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除此以外,斯里兰卡还有15个展示丰富野生动植物的国家公园,郁郁葱葱的茶园、植物园,更有延续了2500年的文化。从事导游工作的倪慧介绍说:“海岛游方面,斯里兰卡线路一直是询问度很高的,它也被誉为‘世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非常值得逛一逛!”(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