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重返NBA燃中国男篮梦 王老吉携手《中国冠军范》再战一城

来源:中国网
2016-08-23 20:15:27

历时16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这场让世界惊艳的里约奥运会不仅带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带来了独属于巴西的热情和色彩。中国奥运健儿们的的泪与笑历历在目:女排时隔12年重新站上世界之巅,全队兴奋得近乎癫狂;孙杨两度落泪并昭告天下,他是王者;泳坛“段子手”傅园慧一语惊人,用“洪荒之力”扫去竞技场上的单调......

就在今天,中国球员易建联正式签约NBA洛杉矶湖人队,他将身披11号球衣征战新赛季!不少球迷在为他高兴之余更对中国男篮的未来充满了期待。王老吉特约赞助播出的《中国冠军范》率先揽下易建联和郭艾伦,两位男篮的最强力量不仅在节目中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阿联更为观众爆料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篮球队小内幕。

易建联重返NBA燃中国男篮梦 王老吉携手《中国冠军范》再战一城

易建联开启NBA追梦之旅 郭艾伦成阿联头号迷弟

结束了广东队的合约,易建联即将在阔别五年之后重返NBA继续他的追梦之旅。在节目中的易建联,造型俊朗大方,一身黑色休闲西装让这位球场上的霸王多了一份亲和力,让郭艾伦忍不住不停赞叹:“阿联哥真帅。”眼中充满迷弟的小粉红。早已是两个孩子奶爸的易建联更在节目中爆料他暖心的一面,直言会亲自帮儿子换尿布。

易建联重返NBA燃中国男篮梦 王老吉携手《中国冠军范》再战一城

  相比之下,走在潮流风口浪尖上的大侄子穿了一身非常In的“蚂蚁装”,浑身上下爬满“蚂蚁”的即视感,让郭艾伦浑身“不自在”,时不时调侃自己“身上有点痒”,尽显幽默气质。郭艾伦透露,平时跟队友们在一起最喜欢的就是模仿联哥,还经常研究他的表情神态语气,故意逗大哥让他开心,迷弟之心展露无疑。两人在节目中不仅袒露心声,同时,在随后的游戏环节里,易建联和郭艾伦分成两队互相比拼球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观众球迷们大呼过瘾。

易建联重返NBA燃中国男篮梦 王老吉携手《中国冠军范》再战一城

  王老吉《中国冠军范》崛起 中国男篮未来会更好

此次征战里约,尽管中国男篮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两人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却赢得了无数国人的肯定。作为男篮灵魂人物的易建联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输了,很可惜,但最重要的是心态上的调整,也要向前看。” 而相较于队长易建联,作为新鲜血液的郭艾伦则更充满了干劲:“感觉跟世界强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也有收获,会一直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中国男篮一定会在他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易建联重返NBA燃中国男篮梦 王老吉携手《中国冠军范》再战一城

王老吉特约赞助的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用别样的方式为中国奥运健儿致敬,该节目邀请当前最热门的奥运健儿,利用年轻好玩的节目环节,让观众看到奥运健儿在赛场外不一样的“冠军风范”。该节目已经连续获得孙杨、傅园慧、龙清泉、雷声等奥运健儿的加盟。

据市场发布的数据来看,王老吉特别赞助的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在开播以来,微博话题#中国冠军范#就已经连续攀登话题榜首位!而本期迎来了两位男神易建联和郭艾伦,他们二人犹如冰与火,在篮球场上碰撞出高分。王老吉《中国冠军范》再一次雄霸话题榜。

王老吉优选奥运冠军资源,率先揽下将录制现场搬到里约与奥运会同步播出的《中国冠军范》,看中的不仅是奥运内容的触达率,更在乎《中国冠军范》二次传播效力和体育大IP的聚变效应。

此外,独具眼光的王老吉还携手南方都市报、腾讯新闻、网易云音乐等媒体全方位布局里约进行多方面奥运营销,以组合拳套路领先凉茶行业体育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