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平面模特亲手做瓷器 提升内在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3 20:15:27

第九届模特大赛和大宋宫廷汝瓷方互换礼品

模特美女们体验亲手做瓷器

美女选手们在酒窖 举杯共饮

选手们集体参观汝瓷展

&nbsp2016年8月22日,“天鹅湖”杯 2016第九届亚洲平面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的选手们一起见证了冠军奖杯的诞生。大赛主办方通过平台直播,与全亚洲一同见证完美“汝瓷”的问世。

美女模特变“瓷迷” 盼望得第一

汝瓷在中国拥有源远流长的文化,“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这是北宋徽宗皇帝对汝瓷颜色的描述,但想做出这样的汝瓷可谓难上加难。“纵有家财万贯,不如汝瓷一片”,汝瓷的价值有目共睹。这座稀罕的汝瓷奖杯是特地为大赛冠军所打造,究竟谁能夺冠谜底将在本月底揭晓。

美酒与美女 传统与时尚的相遇

“只有非常看重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才会选用这么具有收藏意义的汝瓷作为奖杯”大赛的主办方说。2016第九届亚洲平面模特大赛,除了看重选手的外在素养,同时强调对选手内在传统文化修为的打造。

活动当天,选手们来到了宝丰某酒生产基地。举起酒杯一同庆祝汝瓷奖杯的“开窑”问世。选手们在酒厂内一边品尝入口即化的原酿酒,一边听着宝丰莲花井吸引八仙的动人传说,无不感叹中国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最后,大赛组委会从深层次解释了今天安排的用意:“汝瓷的精湛工艺,磨练人的心智,放佛告诉选手们,美丽和内涵同样都是需要磨砺。酒的醇因为经历了时间和工艺,放佛告诉选手们,内涵并非一天养成”,希望选手们刻苦努力,成为内外兼修的超级平面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