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死亡妻儿无行动 疑进行神秘“仪式”(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22 16:22:26
分享

成都一男子死亡妻儿无行动 疑进行神秘“仪式”(图)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科东路附近的一个小区。院里站了不少小区居民,大伙儿都在谈论一名男子。

原来今早一名中年男子被殡仪馆接走,警察也来到了现场,从邻居口中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大约是死于三天前,可这几天与男子同住的妻子与儿子并没有任何行动,均正常出门,更未见有任何异样。据目击者称,就在今早死者妻子平静的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警察前来掀开被子,发现死者面部已经浮肿。小区住户表示,这家人平时不和邻居往来,也很少看到他们出门,认为他们一家很“神秘”,猜测男子死亡多日才报警可能是男子与家人信奉某些仪式。现在得知男子已经去世多日,周围住户说想想都后怕。男子具体死亡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