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将赴国外打球 期待和韩国金延璟对决【图】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8-22 15:45:50

朱婷将赴国外打球 期待和韩国金延璟对决【图】

朱婷将赴国外打球,中国女排夺冠后,国际排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朱婷被评选为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MVP),成为继郎平和冯坤之后,中国女排奥运历史上第三位MVP得主。被问及是否会选择去外面打球时,朱婷坦言:“有可能,我自己想出去锻炼一下,学习下她们的作风特点,和金延璟成为队友还是对手都行。”在谈及“教主”黄晓明对于自己的关注时,朱婷也表示:“喜欢教主很多年了,感谢他关注我,很感谢他。”在谈到另一半的风格,朱婷坦言:“只要人善良点我都能接受。”在不满22岁的年龄和两位传奇巨星齐名,朱婷最感谢的无疑是郎平,这两个有着母女般情缘的师徒,一举创造了中国体育史上的神话。当年风靡天下的铁榔头,如今也有了自己最得意的接班人——小榔头朱婷,一个从河南周口农村飞出的金凤凰。

朱婷将赴国外打球 期待和韩国金延璟对决【图】

  教练郎平

风格传承

沉着自信有担当

伯乐和千里马,这个典故用来形容郎平与朱婷的传奇师徒际遇,是再贴切不过。看着现在的朱婷,赛场上的霸气和自信令人很容易就想起上世纪80年代的铁榔头郎平。甚至有球迷总结,当电视机里的主持人喊“朱婷,扣球”时,总是有种穿越感,当年那个熟悉的“郎平,扣球”的感觉一下子全部涌上了心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