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回京 鲍春来:他们一直承受很大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22 15:45:50

中国羽毛球队回京 鲍春来:他们一直承受很大压力

  鲍春来在机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中新网宋宇晟摄

今日,征战里约的羽毛球队员乘飞机抵达北京。前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也前来接机。谈及本次奥运会中羽毛球队的表现,鲍春来表示,奥运会中,中国羽毛球队一直承受很大压力。

上午8时许,记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看到,已经有大批粉丝等候接机。

和此前乒乓球队回国的情况不同,警方早早就在出口处拉起了警戒线,同时有数十名警察、辅警维持秩序。

中国羽毛球队回京 鲍春来:他们一直承受很大压力

中国奥运羽毛球队抵达首都机场,被早已等候在现场的球迷层层包围。图为林丹走出机场,受到好友鲍春来的热情迎接。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记者注意到,前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等人也前来接机。

鲍春来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奥运会中,中国羽毛球队一直承受很大压力。“那天看到李导接受采访时,他眼泪都要下来了,压力很大。”

对于奥运会的成绩,鲍春来觉得,队员们在开始不利的情况下,拿到了2金1铜,自己觉得“还是挺欣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