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费玉清再度合唱 录制现场笑料不断

作者:毛予倩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2 15:45:50

周杰伦与费玉清再度合唱 录制现场笑料不断

  周杰伦与费玉清

腾讯娱乐讯(文/毛予倩)上周末,《中国新歌声》汪峰组队内争霸战落下帷幕。紧接着,8月21日到23日期间,其他三位导师的队内争霸战正在浙江嘉兴继续录制。录制前的发布会上,周杰伦和费玉清携手亮相,作为“小公举”请来的重磅助阵导师,费玉清的段子张口就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络;不但如此,这两位歌坛实力唱将,还将再次同台演唱《千里之外》与《青花瓷》。

周杰伦费玉清互赞 “小哥”自曝比赛经历

周杰伦与“小哥”费玉清早在10年前就因《千里之外》结缘。这一次请费玉清出山,周杰伦早就发话称,自己找的助阵导师一定是最强的,大家最意想不到的人,几句暖心恭维让“小哥”很受用,笑得合不拢嘴,连连说道:“我很荣幸”。而费玉清也绝不吝惜对周杰伦的夸赞:“我只是一个歌匠。不像杰伦一样自己写歌,自己演唱。”

费玉清堪称乐坛“常青树”,1973年就参加中视举办的“星对星”歌唱比赛,以一曲《烟雨斜阳》获第四名的成绩而出道。发布会现场,费玉清也提到这段经历,还搞笑宣称,虽然当年仅是第四名,但“前三名现在都不见踪影了”。

费玉清的“嘿嘿嘿”治好“小公举”的紧张

费玉清超强的段子手属性人所共知,录制前采访,有媒体请周杰伦和费玉清清唱一段,小哥立马接了一句:“现在唱太干了。”随后又立刻补充:“我说没有音乐太干了,你们想到哪里去了?”这种费玉清式的“嘿嘿嘿”幽默让在场众人笑得前仰后合。

汪峰组的队内争霸赛因为残酷的淘汰显得十分严肃,周杰伦就说:“汪峰老师那次气氛蛮严肃的,就我一个人说笑话。”这次,有费玉清担任助阵导师,周杰伦笑称连自己都放松了不少,实在不行就让费玉清讲几个“嘿嘿嘿”的笑话。

而费玉清也当仁不让,自称:“唱歌一本正经,也可以说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