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都是荷尔蒙! 黄恺杰《艺体能》燃炸全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2 20:14:38

全程都是荷尔蒙! 黄恺杰《艺体能》燃炸全场

  黄恺杰

腾讯娱乐讯 近日,随着里约奥运赛事的精彩进行,作为火遍国内的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精彩升级,泳池边迎来一轮明星队与国家少年精英队小运动员的游泳对决。黄恺杰全程开挂,也继续为观众展示了各项游泳神技,不管是人鱼服蝶泳还是做任务都不在话下。

全能王黄恺杰又上线 泳池展神技

同为运动达人,Henry和虎东在自己最擅长的自由泳的比赛中竟然连败,而全能王黄恺杰作为第一棒出发,仍旧保持其满分的起跳水平,随后在水中开启“疯狂小马达”模式,其速度之快令精英队小运动员感受到了危机感,整个泳道都似乎因激烈的比赛而燃烧了起来。本次比赛中,黄恺杰作为唯一取得胜利的明星队选手,以其超强的爆发力与专业的泳姿获胜,令队友都高呼:“帅呆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以洪荒之力取胜,全程都是荷尔蒙!”

黄恺杰变身人鱼王子专业泳姿成技术担当

精通各项游泳技术的黄恺杰训练中不负众望,仰泳、自由泳标准比肩专业运动员,被教练及队友称为“黄飞鱼”。在蝶泳环节,换上人鱼服的明星们形态各异,笑料百出。黄恺杰穿上人鱼服身姿依然矫健,化身人鱼王子,入水之后速度非常快且动作标准的蝶泳,得到奥运冠军韩雪的大力称赞:“我觉得恺杰的动作是非常标准的,表现最好。”

随后,嘉宾们培训过后将跟专业选手进行pk,黄恺杰游泳环节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嘉宾对决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8月29日21:20,锁定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为你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