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希望国际空间站十年后转为商业运营

来源:cnBeta.COM
2016-08-22 20:14:38

在近日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宇航局(NASA)探索系统开发副署长Bill Hill指出,该机构正考虑十年后将国际空间站转交给私营企业运营。在NASA火星任务专题讨论会期间,Hill谈到了该机构如何抵达这颗红色星球的长远规划,其中就包括携手SpaceX等商业航天公司:“NASA正试图推动近地轨道的经济发展,而我们的终极愿景是是将空间站交付给有一定能力的商业实体,以继续近地轨道上的研究”。

NASA希望国际空间站十年后转为商业运营

  Bill Hill预计会在2020年中期实现。

这则声明发表于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正准备安装一个全新的对接适配器之前。Hill给出的时间线,与奥巴马政府承诺的关闭空间站的时间(至2024年)相吻合。

空间站的建设始于2000年,国际空间站已经在恶劣的环境中环绕地球飞行了16年。其最初设计仅考虑至15年,但主承包商波音公司对其进行了是否能够运行到2028年的可行性研究(几乎比预设计时间多了一倍)。

SpaceX is sending spacecraft to Mars in 2018

随着私人航天工业的崛起,商业合作将成为维护空间站的一个绝佳选择。至于协议会是个什么样子、以及它在未来星级人物中能扮演的角色,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编译自:TheVerge, via:Digital Trends]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