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

作者:灶香 来源:哈好网
2016-08-22 20:14:38

10个世界上最小的奇葩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下面跟着哈好小编一起来大开眼界哦!

世界上最小的手枪,能射出121米/秒的致命子弹

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

这种枪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小的能用的左轮手枪,它被作为收藏品出售,其长度只有2.16英寸长(5.5厘米)。它可以发射4.53毫米口径的真子弹,最远射程可达到367英尺(112米)。

这种用不锈钢材料制成的枪售价3000英镑,不过厂家也生产奢华的定制版,那就是用18K黄金打造,镶上定制的钻石作为装饰,其售价则飙升到3万英镑。

世界上最小的鱼

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

世界上最小的鱼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上的泥炭沼泽中被发现。右边图片将它的大小和一个拇指进行了对比。这种鱼在成熟期约长7毫米

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

这个由德国艺术家贝蒂娜.卡明斯基制作的5毫米高的泰迪熊是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毫无疑问这是每个小女孩都想要的泰迪熊。9毫米。

世界上最小的马

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

拇指姑娘”以惊人的17英寸高(43.2厘米)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小的马。它出生在美国的一个农场,主人是一对专门培育小型马的夫妇。“拇指姑娘”是这些矮马当中的小矮马,而它的主人说这完全是偶然。正常的马可以活到大约35年,而它可能只能活到17年。

世界上最小的狗

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

小小的“皮诺丘”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狗,它重1磅(450克),只有可乐罐大小。她曾在奥普拉(译者注:美国著名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的节目中亮相并一跃成为明星。不过它已经死了——吃的太多撑死了。

世界上最小的汉堡包

这个绝对可以吃的汉堡包是用真的微型面包做的,配上了一些炸薯条

世界上最小的婴儿

看看阿米莉亚.泰勒,看看她2006年10月24日刚出生的样子,她是世界上存活的最小的早产儿。阿米莉亚在母亲怀孕不到22周的时候就在迈阿密的一个医院出生了。没有什么比这小的不得了的半透明的脚丫更令人惊讶的了……把你自己的手放在前面,想象下夹在你手缝里的一双小脚丫。她出生的时候重10盎司(280克),身高9.5英寸(24厘米)。这只是比你的手更长点儿。

世界上最小的茶壶

世界上最小的瓷制茶壶是由73岁的中国著名陶艺大师吴瑞深制作的。仅重1.4克,这不是简单的技艺,因为粘土以这样的大小是不容易成型的,而且还得做成真的茶壶。

世界上已知的最小的蜥蜴

世界上已知的最小的蜥蜴叫做雅拉瓜壁虎或侏儒守宫,从它的尾巴尖到鼻子只有0.6英寸(1.5厘米)。这一濒危物种生活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雅拉瓜国家公园,位于海地岛南部的贝娅塔岛。

世界上最小也是最奇妙的艺术品

10个世界上最小的东东,见过9毫米的泰迪熊么?

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威拉德.维根在1957年出生于伯明翰,他小小年纪就开始了自己的艺术生涯。因为阅读障碍和学习困难的缘故,在学校里他努力制作这种微小艺术品以寻求慰藉,这些艺术品小到几乎无法用肉眼看到。

他的雕塑是如此的小,都可以放在一个针头上或在放在针眼里,就像他的这个自由女神像。

作者:灶香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