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妾记2》迎来大结局 第三季下周无缝接档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6:26:12

《纳妾记2》迎来大结局 第三季下周无缝接档

  龙子胥被冤

《纳妾记2》作为PPTV聚力在暑期档推出的一部网剧,现已收获超过四亿的播放量,并且热度持续不减。第二季大结局将于19日零时更新,届时案情将如何进展?宋晴最终是生是死?龙子胥和郝倩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郝倩和邓友禄又能否顺利缉拿归案?这一系列最受网友关心的问题,答案最终都将揭晓。辛苦追剧一夏天,备受宠爱的秋池哥哥当然也不忍心这么快就和大家说再见,下周同一时间关注PPTV聚力,《纳妾记3》将无缝接档第二季的剧情。

迷惑重重 案情更加扑朔迷离

《纳妾记2》剧情以龙子胥在刑场遭遇斩首开场,从杨秋池为他喊冤重查妻子王氏一案,到调查白骨案发现金可莹被杀,再到调查知府闹鬼事件,案情慢慢深入又牵扯出了建文余党案件,相比《纳妾记1》的剧情,可以说是案中有案,增加了悬疑和惊悚的成分,让破案过程更加烧脑,也让观众看来紧张刺激。在今晚的结局中,杨秋池能够顺利将建文余党一网打尽?龙子胥和郝倩之间的“神秘”隐情也即将浮出水面。谜底最终揭晓的时刻,不要错过。

人物关系复杂 杨秋池情归何处?

作为最受关注的男主角杨秋池,最终将会情归何处,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不过看到《纳妾记2》中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观众直呼内心早已凌乱了。

面对宋芸儿明显的爱慕之情,和与柳若冰之间的情感纠葛,结局会不会出现师徒二人共侍一夫的场景?还有他和宋晴的爱情能否圆满收场,表姐妹之间的关系最终如何,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又要处理好众多女主角的关系,又要顺利纳妾,安抚好每个人的心,网友评价这么复杂又庞大的事情,也只能交给杨秋池了!更多精彩的感情戏码,都在即将更新的大结局。

《纳妾记3》延续穿越喜剧风格 剧情有何亮点?

下周二至周五,《纳妾记3》将于PPTV聚力播出,无缝接档《纳妾记2》。《纳妾记3》将延续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穿越喜剧风格。在剧情上虽然探案与纳妾还是主线,但将有几位全新的女主角加入,加上第三季原作中神秘的纵火迷云案件,还未播出,就备受观众期待。

更多欢乐搞笑的内容,悬疑刺激的推理,和花式撩妹的爱情故事,请继续关注《纳妾记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