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考核赛学员老婆孩子齐上阵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6:26:12

《中国新歌声》考核赛学员老婆孩子齐上阵

  奶爸联盟&助阵导师蔡健雅

本周五晚,优酷《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首轮队内考核:学员们将两两分组,以1V1的对战形式决出队内五强。汪峰战队为第一轮“考生”,学员们日夜排练紧张应战,作为后盾的家人们则到场卖力应援。现场有一位小朋友来看爸爸的现场表演,身为奶爸的周杰伦瞬间父爱泛滥,被勾起了对宝贝女儿的想念。

本周的《中国新歌声》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在众学员全身心应战考核之时,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幕后默默地为他的爸爸加油。这家人温馨的一幕,戳中了奶爸周杰伦的小心脏,坦言很喜欢这样的画面。周杰伦在优酷新歌声担任导师,昆凌则会带着女儿在电视机前欣赏爸爸的英姿。由于小周周刚满1周岁,周杰伦也只能隔空感应来自老婆大人和宝贝女儿的“心电”支持。仿佛从孩子身上看到了女儿的影子,周杰伦也憧憬起了小周周长大后来听自己演唱会的场景。在小周周的养成之路上,周杰伦一直尽心尽力,为了让孩子舒服地躺在怀里甚至还练了手臂肌肉。同为人父,周杰伦知道爸爸们的心思,当场喊话小朋友:“一定要听爸爸的话,长大以后和爸爸一起唱。”

周杰伦疼女儿不是秘密。小周周1周岁生日当天,正在北京开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以一首《前世情人》发去贺电。新歌《床边故事》则是他为女儿私人订制,因为担心孩子不睡觉而创作的哄睡神曲。疼爱女儿技能满点,但周杰伦对未来“情敌”们可是严防死守。近日,很少发微博的周杰伦借号发了一张图片,意在等小周周长大后要教她如何拒绝男生的追求。对于八字还没一撇的“情敌”,周杰伦甚至开玩笑地表示,女儿交男友就打断她的腿,大有只许小周周独“宠”爸爸一人之势。每周五晚锁定优酷直播,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国新歌声》,耳机党们还能体验到环绕立体声特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