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热拍 罗钢赵岩松实力碰撞看点足

作者:罗钢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8 16:26:12

罗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罗钢、赵岩松、李智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强大的主创阵容让该剧在拍摄期间就受到密切关注,最为值得一提的则是罗钢与赵岩松两位戏骨在剧中的实力碰撞,可谓火花四溅看点十足。

该剧将我国经典国粹——刺绣与现代时尚行业巧妙融合,用层层推进的叙事结构为观众呈现出一段精彩纷呈的故事。即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品质与故事感的视觉盛宴。而由于刺绣独特的文化性和艺术价值,该剧在服装的搭配以及刺绣元素的融入上可谓是煞费苦心,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而罗钢与赵岩松此次同台演绎也可谓是一大亮点,两位都是有着深厚表演功底的戏骨,对于角色的呈现与表达都有着独特的见解,两人在之前的作品当中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聊到这一次的角色,罗钢也表示这是很有挑战性的人物,主要想呈现给观众一种全新的人物形象,所以会在细节上下功夫,总体来说这是一部非常优秀并且值得观看的剧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两位实力戏骨的鼎力加盟助阵,再加上跌宕起伏看点十足的剧情,相信该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