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森林艺术节“帐篷趴”开启合家欢户外体验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8 16:26:12

长城森林艺术节“帐篷趴”开启合家欢户外体验

今年六一口碑爆棚的长城森林艺术节儿童专场夏末再次登场!为期2天的“帐篷趴”专为1-14岁孩子及其家庭量身打造,将于2016年8月27、28日的周末在北京延庆新长城庄园(原探戈坞音乐谷)拉开帷幕—— 4场合家欢户外大戏、20余手工坊、6项运动冒险挑战、2个场外探秘和2部奥斯卡动画露天电影,让您的孩子开学前玩过瘾!帐篷趴将延续今年艺术节“艺术走进森林”的主题和一贯高品质的演出内容及贴心服务,并且听取观众们的意见,现场提供限量600个营位,只希望为每一个参与的观众带来最舒适的体验!

赏大戏、听音乐、看电影

在长城森林艺术节帐篷趴的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从中国首部裸眼3D多媒体儿童剧《安徒生密码》、首部儿童杂技音乐剧《蔬菜总动员》,到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原版视听《天空之城——宫崎骏动漫音乐会》,这些精选的节目都是第一次在森林环绕的户外剧场上演,只为给孩子提供更好更特别的艺术启蒙。晚间还有经典的露天电影,《狮子王》和《小王子》会带着大人孩子一起在大自然的光影中重温最美好的亲情故事。

丰富的户外周末艺术体验

除了听音乐、看剧目,帐篷趴的现场还有很多互动体验环节。在别开生面的艺术区,家长和孩子可以体验全英语的艺术浸入式学习,画水彩、做雕刻、捏泥人、读漫画——各种手工坊和互动活动全面激活孩子们的艺术细胞! 低龄儿童游乐区有小宝宝们喜欢玩的玩具、游戏、积木;大一点的孩子可以在小小奥林匹克、神奇动物之旅讲堂和英语角找到自己的喜欢的话题和小伙伴,学习团队合作,了解动物知识,在游戏中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亲子运动区更有全天开展的精彩项目,400米关卡环山跑、防身逃脱训练、亲子柔道、障碍穿越、动物拔河、人拉雪橇轮胎……6大冒险挑战等你来闯关!Fit Joy专业教练全程指导,练身体、学技能、活动全身快乐细胞,全家协作完成任务,还有精美奖品!

森林草地扎帐篷

人与自然本来就是一体的,自然界的事物充满了变化,孩子对大自然也总是怀着亲近的心情去接触。长城森林艺术节帐篷趴就是在700米高山森林里的户外艺术大趴,两万平米的大草坪,可以尽情的打滚撒花儿。这次艺术节首次限量600个草坪帐篷位,在夏都延庆,长城脚下,森林环绕,山谷清凉,放松身心的来一次合家欢极至户外体验吧。此外,今年儿童专场上最火爆的“帐篷酒店”也将再次开放,限量50个高端定制帐篷,专属帐篷酒店营地加VIP看台套票,全家轻松入住,扎帐篷的浪漫与酒店式的服务一起享受,堪称这个夏末最时尚最独特的露营体验!

关于长城森林艺术节

长城森林艺术节是一个融合多种音乐及艺术表演形式的综合性户外艺术节,每年5月至8月下旬的周末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新长城庄园(原名探戈坞音乐谷)举办。致力于打造“中国户外音乐欣赏第一品牌”的长城森林艺术节,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个以都市家庭为主要观众群的户外艺术节,自2010年创办以来,以高品质的户外音乐、丰富的周边艺术互动活动,以及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和舒适惬意的消夏体验被观众称为“中国最美的艺术节”。2015年开始,长城森林艺术节精心为儿童设立专场,宗旨是希望孩子们可以在贴近自然的、快乐的环境下欣赏、学习和体验高质量的艺术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