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助阵汪峰《中国新歌声》Battle!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6:26:12

蔡健雅助阵汪峰《中国新歌声》Battle!

  汪峰变身“魔头”

8月12日,腾讯视频热播的《中国新歌声》盲选赛落下帷幕。如同大浪淘沙而来的学员们,开始了新一轮的紧张拉练。本周五,汪峰战队将上演首场对决,蔡健雅担任助战导师,唱风不同的二人将跨界献唱《当我想你的时候》。据悉,为了集训学员,汪峰变成魔头,还搭上爱妻章子怡。在腾讯视频人气榜上的TOP5,汪峰战队的学员就占了4位!人气超高的“半壁江山厮杀”,这次好看了!

唱摇滚的汪峰牵手原创歌后蔡健雅,已喜闻乐见。本周五, Tanya将助攻汪峰战队battle,二人在开场前合作了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此前,两人仅有的合作就是一起参加过小型演唱会,汪峰翻唱过《空白格》。但是,汪峰坦言蔡健雅一直是自己心仪的助战导师人选,蔡健雅也直言,看汪峰纠结特别爽!

一直关注腾讯视频《中国新歌声》专题页的用户都知道,新歌声的学员排行榜也是“你追我赶”。大家会惊喜地发现,占据排行榜的都是汪峰战队学员!撞脸蒋劲夫的蒋敦豪位居第一;被乌龙一圈后,人气飙升的徐歌阳占第二;清爽的rocker刘文天占第三;新歌声的“清流”白若溪在第四。前五,就占了四个!真的是人气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同时,相信企鹅接下来还会有更精彩的动作。

之前一直抛爱妻的汪峰老师,也兑现诺言,特地与爱妻视频连线,为学员打气。子怡姐姐说了,大家要好好唱!可爱的Tanya爆料,她看见了汪峰抛飞吻,周五晚看大战,还要吃狗粮喔!

汪峰战队夺冠趋势可谓一片大好,场外还有章子怡助威加油!究竟哪位学员能够成功突围?面对来势汹汹的“半壁江山”战队,其他三位导师又会作何评价?腾讯视频又会持续带来怎样不同的《中国新歌声》?让我们一起屏息期待每周五晚21: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