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客校园歌手网赛,打开一种年轻人的玩法

来源:中国网
2016-08-18 16:26:12

年轻人总是一往无前地追逐着互联网社交的新潮。十几年前,贴吧论坛大行其道,挤满了前来盖楼的年轻网友,炒出了帝国级的李毅吧;而QQ的到来,预示着又一个社交王朝的诞生,空间成为了新的交流圣地;紧跟着的微信、陌陌渐渐崛起,文字类社交软件已经发展到了天花板。而移动网络的到来、流量资费的降低,让移动直播成为可能,下一个娱乐社交的风口,就自然而然地转向了视频类社交软件——真人直播!

今年,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2016年视频直播分析报告》,报告指出:自2015年10月到2016年6月,视频直播市场DAU规模增加1倍,超过2400万显露出强劲的发展势头。90后、95后人群逐渐成为直播平台主要用户,直播平台越来越重视互动性、社交性、娱乐性,这也使得直播越来越朝着泛娱乐的方向发展,成为新生代网友的心头好。而善于把握互联网社交趋势的酷客直播,立志于做一家超好玩的直播平台,以更加有趣、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吸引着年轻用户。

酷客校园歌手网赛,打开一种年轻人的玩法

一般的真人直播平台以明星网红为噱头,在年轻的网友面前赚足了眼球,但是明星一走、热点一过,平台的用户数量呈直线下降,真实的用户数据又恢复到从前。可见,这样高大上的方式在年轻人的字典里根本行不通。与之相反,酷客直播则用另一种方式——酷客校园歌手网赛,开启了与年轻大学生一起嗨、一起浪的舞台。这样又唱又跳,还能拨出名气的方式,你get到了吗?

酷客校园歌手网赛,打开一种年轻人的玩法

  

音乐网红主播,等你来做

8月26日前,报名参加酷客校园歌手网赛,进入线上海选,就能打开一个华丽丽明星网红模式。只要多才多艺的你进入大赛16强,就能签约酷客网红学院,成为正式的酷客主播,不仅能得到奖金,从此也会拥有稳定的直播收入。你将接受酷客明星团队的独家辅导与系统培训,在专业的明星导师指导下,成长为真正优秀的音乐主播。你还有机会制定专属的红人主播节目,并得到整个酷客直播平台的推荐,挤上酷客推荐榜前列,在主播圈中打响旗号。

网络影视明星,等你来当

如果你不但歌唱得好,还有一副天生会演戏的面容,那幸运如你,你还有机会与良将天下影视传媒签经纪约,成为良将旗下的艺人,开启你的明星网红之路,经过良将内部专业的影视培训与包装,你将与各路网络艺人合作,参与网络大电影、网络电视剧的出演,真正出现在影视荧幕之中。成功成名的你还能邀集媒体,召开粉丝见面会,出品自己的线上音乐专辑,成功摆脱草根形象,走上更高大上的未来。

大型演唱会,与明星登台亮相

作为一个颜值与才艺齐飞的年轻人,你还需要和明星接触,借机炒红自己。参加酷客校园歌手大赛,进入16强,你就能登上香港红磡国际青年演唱会的闪亮舞台,与众多明星一起为青春而演唱。如果你成功晋级,取得本次大赛的桂冠,你还有机会开启亚洲巡演模式,出国演唱出自己的精彩。不仅如此,你还能成为汇源果汁的代言人,你的形象logo将会出现在全国各地!

酷客校园歌手网赛,打开一种年轻人的玩法

酷客直播校园歌手网赛,以最直接的方式接触城会玩儿的大学生,用最时尚的玩法给予他们更大的平台展示自己,激励他们从草根成长为一代明星网红。快来酷客直播,打开一个最年轻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