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父子配音动画电影 大竣自曝更爱小头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8 16:26:12

8月16日,央视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何澄、张振益携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哆来咪、红果果、绿泡泡等一起出席了首映活动。此外,林永健的儿子林大竣在妈妈周冬齐的带领下作为特邀嘉宾来到首映礼,分享了对《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喜爱。

林永健父子配音动画电影 大竣自曝更爱小头

  大竣和妈妈周冬齐接受金龟子采访

据悉,此次《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大电影,林永健和儿子林大竣也参与了其中配音。林永健曾说到,这是第一次录儿童动画片,当时接到邀请还是半夜的时候,一听对方说配音《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顿时来了精神。因为儿子林大竣特别喜欢这部动画片,曾经在拍《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儿子就说过一句话:爸爸你能不能学习学习人家那个小头爸爸。同时,林永健也表示,在和儿子一起录制这部动画片电影的过程中特别开心,感觉陪着孩子做他喜欢的事,是每个为人父母心中最满足的愿望。

林永健父子配音动画电影 大竣自曝更爱小头

首映礼当天,大竣在妈妈周冬齐的带领下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今年6岁的林大竣表示他也有在片中配音,当被主持人问到小头爸爸和自己的爸爸更喜欢谁时,还大胆承认喜欢小头爸爸胜过喜欢爸爸林永健,并且特别思考了翻一本正经说到“爸爸又抽烟、又喝酒、又打呼噜,我更喜欢小头爸爸,因为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呼噜。” 呆萌认真的模样乐翻在场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