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恐变F1!朱孝天结婚周渝民言承旭不出席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8 13:10:12

F4恐变F1!朱孝天结婚周渝民言承旭不出席

网易娱乐8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朱孝天9月3日将和妻子韩雯雯办婚礼,喜帖已寄给F4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希望我最幸福的时刻有兄弟们一起见证”,但仔仔、言承旭均不会出席,吴建豪还不确定,F4可能变F1,合体破局。

当年以《流星花园》捧红F4的制作人柴智屏则未接到婚礼邀请,据知两人没心结,但包括他7月初台北婚宴,她2场皆未受邀,令人不解;她昨说:“可能他觉得我很少和他联络,这种事我看很开,不管有没被邀请,我都会祝福他。”仔仔则透过经纪公司献上祝福:“才子佳人、百年好合。”

柴智屏曾到新加坡喝吴建豪喜酒,仔仔登记未宴客,单身言承旭偶尔也和她简讯,朱孝天是F4中和她最少联络的。为何没邀她?朱孝天公司说还没收到新人提供的嘉宾名单,有谁参加尚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