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市:崆峒区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毒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08:47:25
分享

8月16日,记者从崆峒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88.6克。

今年8月,崆峒公安分局禁毒民警在侦查中发现马某某将携带大量毒品从云南运往兰州方向的模糊线索后,立即制定方案。8月9日,办案民警确定马某某随身携带毒品乘坐火车前往兰州方向的重要线索后,火速赶赴天水、兰州适时抓捕。由于嫌犯乘坐列车终点站是乌鲁木齐,中途停靠站点多达29个,且具体下车地点难以确定。8月10日晚,抓捕民警冒着突如其来的暴雨,克服视线不清、路面湿滑等困难,历经7小时到达天水市。8月12日12时02分,嫌犯乘坐的列车到达兰州车站,但嫌犯下车后在站台停留并未出站,原定的抓捕计划被迫临时改变,在距离列车开车仅剩2分钟时,嫌犯再次回到车厢内,民警立即对其实施了抓捕,当场从其胸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88.6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崆峒区共破获毒品案件67起,缴获毒品海洛因789.02克、合成毒品966.94克,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71名。同时,还深入开展吸毒人员“大管控、大收戒、大排查”行动,共查处吸毒人员399人(次),强制隔离戒毒233人。(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