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喊话霍顿 世锦赛见

来源:sina.com.cn
2016-08-18 08:41:47

孙杨喊话霍顿 世锦赛见

由叶一茜,刘维,沈涛[微博]主持的奥运特别节目《中国冠军范》,在昨晚终于迎来了新晋“国民老公”,泳坛名将“大白杨”孙杨。孙杨在节目里惊现腹黑一面,更是对小师妹傅园慧赞赏有加,直言是自己欣赏的类型。谈到怎么看待霍顿言论,孙杨一句话霸气回应:“不用担心,2018年世锦赛在杭州!”

为了使主持团队和孙杨之间的对决更佳激烈,节目请来了奥运冠军田亮[微博]助阵。游戏开始前,孙杨竟率先选择和叶一茜组队,拆散“亮茜”夫妻档,惹得田亮游戏期间“一心二用”,一边忙着比赛,一边又要照顾妻子叶一茜,还不断提醒孙杨“对我老婆好一点”,“比赛加油,我可把老婆交给你保护了!”。最后,田亮更是忘记自己和叶一茜身处敌对阵营,舍身护住叶一茜,想为老婆挡住惩罚。亮茜夫妻秀恩爱撒狗粮,遭到主持人沈涛调侃“比赛不重要,输了也没事,老婆才最重要!”

在节目最后,有嘉宾问起孙杨怎样看待霍顿言论,孙杨一句话霸气回应:“不用担心,2018年世锦赛在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