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录节目狂撒表情包 360手机助手助攻段子手

来源:中国网
2016-08-18 08:41:47

  8月16日晚,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迎来了本届中国游泳队的泥石流——傅园慧。节目中的傅园慧火力全开,尽显她的段子手与幽默本质,还毫无偶像包袱地狂撒表情包惹得现场气氛欢乐不已。尽管因为表情包而被众人熟知,但傅园慧却更希望自己是因为实力被大家认可。而网友们则纷纷送上360手机助手,希望傅园慧在360手机助手的助攻下,全面引领段子手新潮流。

傅园慧录节目狂撒表情包 360手机助手助攻段子手

图:傅园慧录节目化身女神狂撒表情包

  最新段子助攻傅爷

  奥运“女神”因为赛场采访时的精彩表情迅速走红,迅速成为国民段子手“傅爷”,看“傅爷”你就会发现无论是发文,抑或是回帖,这位拿过喀山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比赛冠军的“妹子”一直都是“段子手”。能够成为一名如此优秀的段子手运动员,想必傅园慧在平时一定经常通过360手机助手上的“百思不得姐”习得最牛逼的段子。

傅园慧录节目狂撒表情包 360手机助手助攻段子手

图:用360手机助手助攻傅园慧化身神级段子手

  百思不得姐作为一款集很多笑话、恶搞类的文章于一身的应用,画面制作精良。同时,还聚集了一群多才多艺的网友,用声音的形式演绎生活中的笑料百出。2016超流行的搞笑娱乐短视频,最新潮最热门的网络用语都能在百思不得姐中找到。而且百思不得姐还以3315万次的下载量,9.9分的好评率获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

  加强锻炼最强傅爷

  当然,运动界一直都是人才辈出,仅仅练好段子可不够,想要成为国民段子手,一定要有最强的实力,“傅爷”不仅拿过喀山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比赛的冠军,在此次的里约奥运女子仰泳100米决赛中还获得了铜牌,正可谓是集实力与才华于一身的“洪荒少女”。

傅园慧录节目狂撒表情包 360手机助手助攻段子手

图:加强运动造就最强“傅爷”

  360手机助手内包含了众多运动健身类APP,“傅爷”只要在360手机助手中选择自己需要的APP进行锻炼,就可以一直保持超强实力。其中“Keep”就以734万的下载量、8.6的高分获得了运动达人们的好评。

  精彩表情一键get

  “傅爷”专业撒表情包“一百年”很多赛后采访段子手“傅爷”都有精彩段子和神级表情包,更有网友为“傅爷”推荐360手机助手里的“斗图神器”,帮助“傅爷”get更多精彩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