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2》有望同步引进 杰森斯坦森或来华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6 10:00:10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动作犯罪电影《机械师2:复活》将于8月26日北美上映,届时国内有望同步引进。睽违5年,好莱坞硬汉杰森·斯坦森继2011年《机械师》之后,将凭借此系列电影再度掀起动作片的热潮。网上盛传,他本人将于近期来华宣传《机械师2》。无独有偶,由马特·达蒙主演的同类型系列电影《谍影重重5》将于8月23日在国内上映,而马特·达蒙也已于日前到华,开始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据圈内人士爆料,此前杰森·斯坦森和马特·达蒙有过接洽,希望能结伴来华宣传各自的电影,此时,杰森·斯坦森还在大洋彼岸,但来华日期指日可待,影迷有望看到两大硬汉同台PK,预期热血场面燃爆眼球。

档期撞车 两大硬汉有望同台PK

作为典型的好莱坞大片,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机械师》在2011年上映后广受好评。将于8月26日北美上映的《机械师2:复活》作为它的续集,将延续影片的硬汉风格,同时,老戏骨汤米·李·琼斯的加盟,以及杰西卡·阿尔芭和杨紫琼等女性角色的加入,让人对影片更为期待。而《谍影重重》系列电影让“杰森·伯恩”这个名字成为了马特·达蒙的标签,继续由马特·达蒙担纲主演的《谍影重重5》将于8月23日国内上映。

杰森·斯坦森和马特·达蒙同为好莱坞硬汉,加上各自的动作电影预计近期都将在国内上映,从关于影片内容的讨论到两人硬汉风格的对比也将从大银幕延续到现实中。有圈内人士爆料,杰森·斯坦森和马特·达蒙此前希望能结伴来华,为对方的电影互相站台。如今,马特·达蒙已经来华了,引发了影迷的阵阵尖叫,同时杰森·斯坦森来华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据悉,杰森·斯坦森来华一事也已经提上日程。网友激动地表示:“想看森叔和马特·达蒙同台,看他们来一场真正的硬汉对决,看他们一起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小鲜肉当道 硬汉男神逆袭

杰森·斯坦森和马特·达蒙是中国观众心里首屈一指的硬汉担当。杰森·斯坦森自《两杆大烟枪》开始崭露头角,之后担纲《非常人贩》系列男主角广受关注,2015年加盟《速度与激情7》和范·迪塞尔、保罗·沃克等人同场飙戏,气场爆棚、实力抢镜,在今年的《机械师2:复活》中他将延续其一贯的硬汉风格。马特·达蒙最精彩的表演被公认是《谍影重重》系列,这让他获得了“最佳特工”的赞誉,他也曾在《心灵捕手》、《天才雷普利》中展现出令人称赞的演技。

在小鲜肉横行的时代,肌肉大叔成为稀缺的男神,他们强大的气场和教科书般的肌肉相匹配,杰森·斯坦森和马特·达蒙也都依靠经典作品和独特的硬汉气质俘获了大批粉丝。马特·达蒙来华已经引发影迷狂欢,预计届时杰森·斯坦森来华将再掀高潮,上演一场强势的硬汉逆袭!那么,两大硬汉同台对决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