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带孕妻合影防弹 朴秀真四肢仍纤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6 10:00:10

原标题:裴勇俊带孕妻合影防弹 朴秀真四肢仍纤细

裴勇俊朴秀真访BTS日本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8月14日,男团防弹少年团(BTS)通过官方推特公开和演员裴勇俊朴秀真夫妻的合照,吸引粉丝的视线。照片中,裴勇俊朴秀真站在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的中间,裴勇俊一手搂着朴秀真,并和所有成员面对镜头露出迷人笑容,朴秀真挺孕肚四肢仍纤细。

推特上防弹少年团这样写道:“这次见面,我们感到很光荣,非常谢谢你们前来。”据悉,裴勇俊朴秀真夫妻前往了防弹少年团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演唱会“2016 BTS LIVE 花样年华on stage : epilogue”,虽然朴秀真目前怀有身孕,但仍亲至演唱会现场,展现了对防弹少年团的爱戴。

此外,防弹少年团近期通过亚洲演唱会和各地粉丝们见面,并预计在演唱会结束后投入新曲回归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