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美拍卖手机边吃边播展素颜 上厕所仍不忘直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6 10:00:10

8月13日晚,电商界第一网红张大奕如约现身美拍直播,手把手教粉丝如何自拍修图成为一代自拍达人。边吃晚饭边给粉丝“安利”网红标配美图手机,刚开直播就着急上厕所的举动也让粉丝们觉得萌萌哒。据悉,本次张大奕与美图公司合作,共同推出的2000支美图M6张大奕限定版手机,开售仅1秒即抢光下架。

张大奕美拍卖手机边吃边播展素颜 上厕所仍不忘直播

在直播中,被粉丝亲切称之为“姨妈”的张大奕以一袭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外搭一件白色外套造型清爽亮相。为了更直观的为粉丝展示美图手机的神奇之处,张大奕也是real耿直,特意素颜现身。直播时正值晚饭点,于是原本设想中,一场具有科技评测范儿的手机和app评测直播,在现场由于“姨妈”的任性选地——咖啡厅,变成了一场吃播大秀。吃饭工作两不误,张大奕手攥着M6一边吃一边播,时不时回答评论中的粉丝问题,或停下饭勺向屏幕中的观众展现美图M6的外观,现场进行拍照对比评测,自己爱用的p图软件也是不私藏,尽数展示给观看直播的近20万粉丝。在直播的最后,被“人有三急”憋到忙跑厕所的张大奕仍捧着手机不忘直播,也是让网友哭笑不得:”真是real真实的大姨妈。”

张大奕美拍卖手机边吃边播展素颜 上厕所仍不忘直播

在2015年微博网红排行榜,力压奶茶妹妹、凤姐等人排名第九的张大奕,曾创下电商店铺新品2秒即被秒光的记录,被冠以“电商界销售神话”的美名。此次张大奕放弃微博、淘宝这两块自己熟悉的主阵地转战美拍娱乐直播平台,除了张大奕作为网络红人巨大的销售潜力外,还有美拍受众细分,且女性受众占极大比例等深层原因在其中。而素有“网红手机”的美拍M6自然也不让粉丝们失望,线下销售十分火爆的同时反馈也多为好评。本次直播共计18.3万粉丝观看,收获130余万点赞,人气比起明星也不遑多让。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星和网络红人红人来美拍开直播,美拍日益成为品牌营销的高杆,还有不少媒体称“美拍正在成为营销洼地”,这也是张大奕选择与美拍合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