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幻城》守心冯绍峰 马天宇分身三角虐张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6 10:00:10

冯绍峰饰卡索

搜狐娱乐讯 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在上周播出的电视剧《幻城》中可谓虐身又虐心,不仅复国梦全都化为泡影,灵力尽失,加之父母被囚、哥哥姐姐惨死,冯绍峰堪称史上最惨皇子。除此之外,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与张萌饰演的艳炟纠葛的冰火之恋也颇令观众动容。今晚湖南卫视22:00《幻城》再放大招,不仅有马天宇分饰三角“变身”人鱼公主的戏码,冯绍峰、宋茜、麦迪娜在剧中的三角虐恋也初见分晓。

尽管《幻城》今日还未开播,各大视频网站的预告已赚足了眼球。马天宇一句“我樱空释发誓,我必代我哥而战,至死方休”帅出天际,对哥哥深沉炽烈的手足情正如说出的不灭誓言,也让人好奇外界传言“灵力最弱的皇子”樱空释如何服众取得凡界各族的支持。随着《幻城》的继续上线,片方在今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失去灵力的卡索再坠凡间,匍匐在地表情痛苦,从高贵的皇子到面对现实无力的凡人,卡索能否置之死地而后生令观众揪心不已,不少网友留言:“心疼卡索,这种绝望的境地下还能忍痛寻求复国之法非常人毅力不能比”、“求死容易求生却需要巨大的勇气,希望正能量梨落的陪伴能够让他重新振作”。另外,剧中的情感线在今晚的剧情中愈加清晰,迷妹岚裳(麦迪娜饰)强行表白,对梨落(宋茜饰)逐渐心动的卡索将如何反应?樱空释与艳炟在冰族的再次相见却是物是人非,冰火对立的他们能否重拾心中的情感?

信息量满满的剧情缓缓拉开序幕,守护爱与梦想的保卫战即将打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