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网络播放量创新高 先网后台领新趋势

作者: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6 10:00:10

青云志古卷仙侠海报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青云志》

腾讯娱乐讯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人领衔主演,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仙侠IP扛鼎之作《青云志》网播上线13天累计播放量破28亿,其中前四集播放量25.9亿,单集播放量6.4亿,腾讯视频、芒果TV会员播放量近3亿。该剧正在每周日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一集,上周七脉会武落下帷幕,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曾书书下山历练,新的故事即将上演。

《青云志》单集网播刷新纪录 暑期档清流成仙侠剧典范

《青云志》7月31日首播创今年周播剧收视新高,成为当日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最高剧集,播放13天网络累计播放量突破28亿,其中前四集播放量25.9亿,单集播放量6.4亿,腾讯视频、芒果TV会员播放量近3亿,单集播放量和会员播放量再创新高,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青云志》打造“为天地立心,”的大格局,以主人公张小凡的视角,经历人世间的无奈和坎坷的爱情展开的一系列对于正邪本心的思考。终极仙侠IP《青云志》的正统东方仙侠架构和其强大的号召力,精良的制作,武侠风十足的打戏场面,清新素雅的服装造型,走遍全国各地的外景拍摄,搭配最强的OST阵容引爆青春回忆,被赞为暑期档仙侠剧里的一股清流,成功打造东方仙侠剧的典范。

《青云志》付费观看创新高 打破传统网先于台

国内电视剧的播出模式是一般在电视台首播网络跟播,这种传统播出模式随着视频网站的用户量越来越庞大正逐年发生变化,《青云志》顺应这种变化抢先试水“网先于台”的播出模式,腾讯视频的VIP用户周一至周四抢先看一集。

《青云志》播放13天网络累计播放量突破28亿,VIP网播量也近3亿,平均每集播放量和VIP播放量再创新高!如此看来,《青云志》的成功为打破了传统播出模式的同时,也让整个行业看到了影视环境在互联网时代的新可能,新趋势。

《青云志》每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周一至周四晚20点腾讯视频每日更新一集,今晚剧情张小凡一行人下山历练,正魔两派齐聚渝都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据悉,该剧的同名手游《青云志》也即将在近期上线。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