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总”杨烁美拍直播剧透《欢乐颂2》 实力模仿“洪荒之力”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6 10:00:10

近日,里约奥运会成了全民热点,有网友晒出央视直播奥运赛场的截图,“中国观众”杨烁秒变跳水女王吴敏霞的迷弟。8月12日晚,“小包总”又惊喜现身美拍直播,为某化妆品店站台,熬起心灵鸡汤,模仿起“洪荒少女”傅园慧来毫无压力。迷人多变的小表情和一把多年陈酿的老烟嗓撩的粉丝直呼:“小包总荷尔蒙爆棚,这嗓音听多了会怀孕的!”

“小包总”杨烁美拍直播剧透《欢乐颂2》 实力模仿“洪荒之力” “小包总”杨烁美拍直播剧透《欢乐颂2》 实力模仿“洪荒之力”

今年33岁的杨烁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屏角色,尤以铁血硬汉“四道风”和霸道暖男“包奕凡”让观众最为印象深刻。一向看中注重品质和情怀的他在美拍直播中一言不合就播撒心灵鸡汤,并公开谈论小鲜肉霸屏现象。“小鲜肉霸屏是一种趋势,说明观众的口味在变化,但是无论小鲜肉还是演员,都不等于花架子,你要会演戏,知道自己的本分。”

说起演戏,美拍粉丝们自然少不了要求“小包总”剧透一下即将开拍的《欢乐颂2》。杨烁称,第二部剧情将会有很大的反转,跟第一部反差很大,包奕凡更多展现的是家庭和生活中的一面,另外能不能与安迪在一起也是未知,这也勾起了粉丝对电视剧剧情极大地好奇心。

“小包总”杨烁美拍直播剧透《欢乐颂2》 实力模仿“洪荒之力” “小包总”杨烁美拍直播剧透《欢乐颂2》 实力模仿“洪荒之力”

杨烁被粉丝们冠以“酒窝男神”的美称,他自己也十分喜欢“酒窝精”这个外号,除了在微博频频放电撩妹,直播中杨烁也十分乐于展现自己最性感迷人的酒窝。当他手持手机颇为自恋的展示酒窝撩妹时,评论中霎起一片粉红少女心:“我不醉酒,只醉杨烁的酒窝!”

杨烁在直播时也表示,会通过美拍与粉丝们多多见面,因为美拍让他看起来更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