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因慢遭调侃 画画演戏命中注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6 10:00:10

耿因慢遭调侃 画画演戏命中注定

耿乐与曹可凡

耿因慢遭调侃 画画演戏命中注定

  耿乐

耿乐在周六日晚8点做客了访谈节目《可凡倾听》,从“美院摇滚情怀”到“画画与电影的必然性”,耿乐毫无保留地向观众分享着他“缓慢却充满禅意”的内心世界,并带领观众和“娱圈老司机”耿乐一起走进那些“白衣飘飘的年代”。

在节目一开场,耿乐就用其独特而沙哑的嗓音读了一首木心的《从前慢》,把观众带进复古年代的回忆里。耿乐也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慢”的人:有时候画画会坐一天。对此曹可凡调侃到:你堪称“缓界”大师啊!其实在美院上学时期,耿乐就是一个不羁随性的人,留着一头长发,在那个年代被称为“异类”,却因此获得管虎《头发乱了》的戏约,完美贡献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聊起和姜文《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合作,耿乐称:“没什么压力,就好像在完成一个作业,片场里夏雨劲儿特大,陶虹的’白眼’很丰富。”当曹可凡问起“画画和电影之间的必然性”,耿乐说:“一切都是自然而成的,命中注定。”也许就是这种看透一切的淡然,令耿乐获称娱乐圈“浪叔”。令网友感叹:“摹物画景,画画和演戏都如此细腻走心我只服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