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网即将上线 王笑文化身水之精灵

来源:众谷新闻网
2016-08-16 10:00:10

日前,歌手王笑文正式与Hi网合作,成为Hi网目前最具实力的偶像。近期热播网剧《最好的我们》的主题曲《耿耿于怀》便是由王笑文演唱,该曲在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榜首位置停留数周,这使得她人气倍增粉丝狂涨备受关注。

hi网即将上线 王笑文化身水之精灵

王笑文现场演唱

Hi网是由卓赢派(北京)科技发展注资1000万所开发的互联网偶像养成平台,7月21日网站正式以试上线的形式与大家见面。Hi网主要服务于平民偶像,为每位审核通过的偶像提供专属定位、偶像推广、偶像包装、内容策划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

音乐精灵王笑文在为《最好的我们》唱主题曲《耿耿于怀》之前就已经发表过很多个人作品,例如在07年V.K克为王笑文创作《香草泡泡的季节》和《花水月》的曲谱。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非常火的歌曲《手掌心》的曲谱正是以前笑文唱过的《花水月》的曲谱。《花水月》被评为2008年台湾暴红网络歌曲。故王笑文明明是北京人却被很多人说是台湾歌手。王笑文演唱过的还有《两小无猜》、《醉逍遥》、《胭脂泪》、《放手的勇气》等歌曲。而由她演唱的热播网剧《最好的我们》主题曲《耿耿于怀》在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榜首位置停留数周,该曲不仅得到众多粉丝的推崇,也使王笑文人气倍增备受关注。

此次王笑文选择加盟Hi网,不仅是看中网站本身运营模式很贴近时下主流平台,还看中Hi网之后为偶像送提供的服务。Hi网不仅会在第一时间发掘潜力偶像,为偶像量身定制整体形象定位、艺人培训、专属作品制作、商业演出等一体化服务,更多的是缩短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缩短交互的过程就意味着偶像与粉丝间时刻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中间没有经纪人的炒作,没有经纪公司是约束,让粉丝看到真实的偶像,让偶像展示独一无二的真我。

hi网即将上线 王笑文化身水之精灵

hi网即将上线 王笑文化身水之精灵

Hi网的宗旨是们禁用投机取巧的运营模式;排斥娱乐圈的暗箱操作;抵制娱乐致死的宣发态度,让每一位怀揣梦想、热爱生活的朋友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王笑文很期待在网站正式上线后,自己能有更突出的表现回馈给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Hi网将在近期举办上线发布会,非常值得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