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微电影《爱.千寻》开拍 萃取岭南文化

来源:新华网
2016-08-15 16:35:14

&nbsp8月9日,由千寻(中国)连锁机构投资,天比高公关策划机构制作的爱情微电影《爱-千寻》在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船说码头粤剧红船上举办新闻发布会。《爱-千寻》微电影是一部由神话改编,集合了爱情、梦想、追求的从古希腊神话穿越为题材的励志爱情微电影,电影结合广州风土人情和繁华景象,展现了当代女性新贵对梦想的追求……

本次发布会选择在粤剧红船这一艘由珠江投资集团耗资过亿打造,是目前珠江上最大的游船,从远处看,游船就像一个建造在水面上的岭南建筑。以广州都市为空间,以十里珠江为舞台的极具岭南特色的游船上举办。《爱-千寻》新闻发布会以西方的神话传说冲击东方粤剧文化,让场景与剧情相结合,带动整体品牌的格调。

发布会现场举行千寻(中国)连锁机构品牌活动、DJ打碟演出、维密show结合粤剧红船《船说》剧场、希腊服装秀等呈现给观众,据了解部分剧情将体现于微电影《爱-千寻》正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