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刘显达对戏葛优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5 16:35:14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唐平)近日,首部集美食、动作、温情、喜剧于一身,由叶伟民执导、谢霆锋、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刘显达领衔主演的《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杀青。该片讲述了一个浪荡中国遍寻美味的老饕味王(葛优 饰),一个广东顺德苍蝇小馆大师傅(谢霆锋饰),一个拥有自己小餐馆脾气倔强的老板娘(唐嫣饰),一个海归米其林三星少主厨(郑容和饰),在“食神”真身重现江湖的时候,以一场场东西方料理比拼,各种层出不穷美食创意,争取挑战“食神”资格的同时,更挑战着大家味蕾的故事。

演员刘显达在《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中饰演三毛。三毛从小是个孤儿,被师父所收留。他好吃懒做,见风使舵,哪热闹去哪,哪出事开溜的那种小人物。但是对七记的兄弟姐们和邻居们甚是关爱,无论发生什么大事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刘显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湄公河行动》《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也曾出演过电影《黑涩往事》《史来贺》《洋妞到我家》《少年班》《冠军的心》。刘显达饰演的三毛每天脑海里天马行空,总是会给饭馆里带来欢乐,是七记饭馆里的开心果。如果说七记饭馆的人是一桌满汉全席,那么三毛就是其中的下饭菜。刘显达饰演的三毛更多时候是跟葛优之间有对手戏。刘显达回忆说:“三毛这个角色在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很惊喜,角色的性格就是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平时自己就是大家的‘开心果’。而对于剧中能饰演这么贴近自己的一个角色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