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曝金句:想要什么东西,都要靠你双手获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5 16:35:14

吴奇隆入行近30年,认真、拼命、有担当一直是他给观众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近日因参加真人秀,在丛林之中艰苦生存的吴奇隆真情流露的表示:“你想要什么东西,都要靠你双手获得。”这句话不仅是他参加节目的内心感触,同样也是他打拼多年的人生法则。

在近日播出的大型野外生存实境节目中,吴奇隆与丛林家族一行人在离开生存地之前接受了节目组采访。从一开始对野外的不适应到现在游刃有余的应对丛林生活,吴奇隆表示最大的感触就是“你想要什么东西,都要靠你的双手获得。”这句话在得到大家一致认同的同时,也难免让人联想到吴奇隆多年来的打拼经历。

学生时代的吴奇隆曾经在冰激凌厂等地方打工贴补家用,他星路的开启还是源于赚零花钱摆地摊时被星探看中。今年是吴奇隆出道的第28年,一出道便爆红的他,也并非是完全的一帆风顺。他在出道后的12年时间内都在替父还债,十分拼命的他深知无论想要什么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来。有一段时间,吴奇隆每天工作20到22个小时,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有一次甚至连续7天7夜没有睡觉,让人难以想象。为了不耽误工作,他在憩室炎手术伤口还未愈合的情况下,仍坚持去拍电影武打镜头。2001年电视剧《少年王》的拍摄现场,吴奇隆从高处摔下导致脊椎压迫性骨折,医生暗示如果恢复不好可能会有严重后遗症,但他只在病床上躺了两周就回到片场。

虽然吴奇隆多年来一直伤病不断,但是他依旧坚持着拼命敬业的工作态度。就在前不久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受邀参加非洲瘤牛比赛的吴奇隆,不仅拼尽全力练习甚至在被凶猛的瘤牛甩下牛车险些受伤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参加比赛。哪怕在正式比赛时蛮牛不听指挥原地不动,他也没有放弃毅然跳下牛车以脚狂奔,靠自己的力量继续比赛。看着吴奇隆种种的拼命经历,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会说出这样的感言,靠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双手换来了家人的安稳生活和事业高峰的他,正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