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霏霏《one more kiss》中文版获鹿晗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15 16:35:14

近日,王霏霏继solo主打歌《不要急Fantasy》后,再度发出数字EP中两首收录曲《one more kiss》及《Sweet Sexy Fei》的中文版本。作为王霏霏的第一首霏式慢情歌,MV上线后获得了鹿晗、华晨宇、孙坚、明道、炎亚纶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微博转发力挺,随后王霏霏也表达了对好友支持的感谢,朋友间的互动让众多粉丝直呼感动。王霏霏的好人缘在solo首发主打曲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体现,同门师姐Wonder Girls、赵权、成员Min、好友孟佳、周觅纷纷在各自的sns平台给予鼓励和支持。值得一提的是,《one more kiss》的中文版MV在上线24小时后全网播放量已高达80万余次。

王霏霏于上个月21日公开了首张个人数字EP后便广获瞩目,不同于《不要急Fantasy》的梦幻性感,此次发布的个人第一首霏式慢情歌《one more kiss》亦获得了粉丝们的高度认可。作为在韩发展的首位出个人solo的中国女团成员,王霏霏第一次个人solo就特别提出将三首歌全部做成中韩双语版本,并亲自参加了中文歌词的改编。除了主打歌《不要急Fantasy》中韩版本同步首发之外,还特别为另一首收录曲《one more kiss》特别制作了中文版MV,一改之前的橘红发色变身黑发红唇深情女神,以雨中视角为主线的黑白色调配上温柔抒情的感性声线,几处转音的处理,让悲伤的氛围上升到极致,展现了恋人离别的不舍。中文版MV一上线便播放数量暴涨,歌迷好评不断,“改编后的中文歌词另有一番韵味”、“霏霏的声线唱抒情歌真的好好听”、“变回黑发感性女神”、“完全可以作为电视剧的OST,抹泪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