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张杰声震青云献唱热血仙侠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5 16:35:14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唐平)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仙侠IP扛鼎之作《青云志》正在每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热播中。据悉,《青云志》网播上线13天累计播放量破28.8亿,其中前四集播放量25.9亿,平均每集播放量6.4亿。《青云志》凭借极具东方特色的美术置景,清新素雅的服装造型,武侠风十足的动作场面被网友大赞是暑期仙侠剧中的清流。今日,由张杰演唱的主题曲《浮诛》MV完整版首曝光,清亮有力的嗓音和豪情热血的画面完美演绎东方仙侠。

今日,由张杰演唱的《青云志》主题曲《浮诛》MV完整版首次曝光,大气磅礴的曲风加豪情万丈的歌词霸气开启终极仙侠世界。此次《浮诛》的创作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谭旋,国内知名作词人刘畅以及曾为宫崎骏电影作曲的日本知名词曲大师长冈成贡,强强联合打造热血仙侠主题曲《浮诛》。围绕“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的主题,将《青云志》男主张小凡在正魔之间的游走、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前曝光的两分钟片头曲MV获赞无数颇受好评,让众多粉丝对完整版MV期待不已。此次《浮诛》完整版MV曝光,除却李易峰演绎的张小凡鬼厉双面角色颇具看点,赵丽颖出演的碧瑶清丽无双,杨紫出演的陆雪琪清冷孤傲以外,热血十足的武打场面更是豪情万丈。从草庙村少年到青云门拜师以及化身鬼厉情节张弛有度,画面感再度升级,除了实拍的楠溪江、张家界等景色,众多场面宏大的特效镜头也十分抢眼,尽显仙侠世界的磅礴大气。MV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曲一个极致宏伟的仙侠世界慢慢展现而出,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一一闪过,展现了一个正魔对立,恩怨分明,爱恨交织的热血江湖。

人民网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