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将播 林永健化身女神收割机

来源:21CN娱乐
2016-08-15 16:35:14

林永健于明加婚纱照

林永健半裸出浴

&nbsp21CN娱乐讯 由林永健、于明加领衔主演,丹尼斯吴、王汀、周冬齐、代乐乐、杨昆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将于8月16日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讲述尤斌(林永健饰)与周青青(于明加饰)从欢喜冤家到假婚情侣最终成为知心恋人的爱情故事,并通过巧妙的设计,串起五对情侣的恋爱故事,描绘一幅都市恋爱众生相。该剧将以欢乐、戏谑的故事情节,犀利、幽默的台词风格,呈现一部轻松、有爱的都市爱情剧。

看点一玩转同档期唯一一部轻喜剧

《桃花运》将“假婚男女”、“游戏情人”、“贫贱夫妻”、“忘年之恋”、“闪婚情侣”等五对恋人的爱情故事,搭载浪漫温馨、幽默搞笑的桥段,奏响都市爱情欢乐颂。林永健饰演“有点二”的“牛头梗”尤斌,被傲娇女周青青玩坏,一场假婚引发的爱情大作战硝烟四起。尤斌与周青青遭遇前任围追堵截,燕子疯狂搅局,又遇终极BOSS周妈的强力阻拦上演爱在囧途的欢喜故事。该剧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轻喜剧,也必将突出重围,迎来观众的热烈追捧。

看点二林永健PK混血欧巴上演爱情争夺战

久违中国荧屏的混血王子丹尼斯吴帅气回归,将在剧中与林永健上演一场爱情争夺战。丹尼斯吴饰演的恐婚男卢耀伟因遭到于明加逼婚而与之分手,阴差阳错地给林永健提供了“最佳捡漏王”的上位机会。两人一个带着法国大餐的浪漫光环,一个带着街边排挡的简单实在,怀揣“前任”与“现任”的仇视,为争夺于明加明争暗斗。虽然戏里是情敌,林永健也坦言,“丹尼斯吴实在太帅,自己也忍不住想多看他几眼”。

看点三 于明加身陷爱情单选题 爱情秘笈大放送

剧中,周青青阴差阳错地与尤斌开始一段契约婚姻,不料却逐渐动了真心。前任是有颜却恐婚的高富帅,现任是有心却抠门的二手男,周青青陷入一个爱情单选题的僵局中,无所适从。她所经历的关于爱情与面包的思考,也将成为当今都市男女的爱情教学指南。《桃花运》将五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巧妙编排,谱写成一首甜蜜、暖人的冬日恋歌。有人说“婚姻对于女人来说就是第二次投胎”;有人说“男人给你花的钱越多,越舍不得离开你。这叫投资,投资越多越珍惜”;还有人说“报复前男友就要比他过得幸福”。诸多关于爱情的犀利见解都将一一呈现,《桃花运》与观众一起探讨恋爱真经。

林永健究竟如何收割女神,如何与五位女性上演不同风格、不同味道、不同情调的情感纠葛,广东卫视活力剧场8月16日起每晚19:30,敬请期待。

闺蜜情深

假婚情侣

林永健的桃花运

周冬齐饰沈娅

周家母女闹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