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最新海报曝光 张鲁一“眼神杀”秒入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5 16:35:14

《麻雀》张鲁一海报

腾讯娱乐讯 “波谲云诡的乱世中,谁在咬牙迎接凤凰涅槃?非胜即负的交锋里,谁在斗智斗勇周旋坚守?”近日,年度谍战大戏《麻雀》官微曝光了一组“眼神杀”海报。海报中,李易峰、张鲁一等一众实力演员悉数在列,配以悬疑诡谲的文字,俨然一部谍战版“无间道”即将拉开序幕。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演员张鲁一,淡漠而又冷酷的微表情下,埋藏着深邃坚毅的眼神,仅仅只有海报,便能一秒拉你入戏!

《麻雀》最新海报曝光,李易峰张鲁一上演谍战版“无间道”

继早前发布的主题曲《飞》在网上大受追捧后,近日,《麻雀》官方再度发力,曝光了全新人物海报。新海报一改之前阴郁深沉的色调,用浓重热烈的暖色辅以背景,更加凸显《麻雀》身处乱世中的家国情仇。陈深不可辜负的“信仰”、毕忠良冷酷凌厉的“刀手”以及唐山海不变的“军魂”,无一不将谍战风云时刻的尖峰对决刻画的淋漓尽致。在《麻雀》硕大的logo之下,一行“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的小字若隐如现,不禁又让我们想起之前大热的片花中,李易峰饰演的陈深与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这对兄弟,前一秒还在嬉笑怒骂,举杯互动,后一秒便眼眶泛红,持枪相对,俨然一副谍战版“无间道”即视感。

深邃眼神惊艳网友,张鲁一一秒拉你入戏

最新海报中,七位主演再度集结,鲜明的个性配以微妙冷漠的表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眼神杀”。其中,最令人惊艳的无疑是实力演员张鲁一,看似冷酷淡漠的表情下,眼神却又埋藏着深邃与坚毅,配以“暗流涌动中,冷静温雅与残酷凌厉的刀手”的文字,无疑是对张鲁一所饰演的毕忠良最好的诠释。戏中,毕忠良内心变化莫测,作为兄长面对陈深做错事时那责备却又疼爱的眼神,面对妻子永远温柔似水的目光,而在面对犯人时,却又一副阴鹜毒辣的眼神,几种眼神无缝切换,让观众颇为期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