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演绎最“苦”反差 高频开虐遭遇“爱情劫”

来源:新华网
2016-08-15 16:35:14

张萌演绎最“苦”反差 高频开虐遭遇“爱情劫”

  《幻城》艳炟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张萌、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上周的剧情中,哈根炟释cp一场虐心的诀别赚足了观众眼泪,而艳炟的为爱放手更是让大批粉丝直呼“心疼艳炟”。前期被冠总攻之称、霸道强势,后期却化身守护神、频频被虐,将起伏如此之大的角色演绎地到位、真实,也让艳炟的扮演者张萌收获越来越多的好评与支持。

张萌《幻城》落泪诀别 高频开虐遭遇“爱情劫”

在上周的《幻城》中,云飞为了救出被熊族囚的艳炟,公开了自己就是冰族王子樱空释的事实。震惊绝望的艳炟狠心以“下次见面便是敌人”的觉悟与樱空释诀别,一向不在人前示弱的火锅公主终于还是为了心爱之人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哈根炟释的虐心分离引发网友们纷纷留言心疼艳炟:“童话里王子公主的故事都是骗人的,终于懂得了爱却爱错人的艳炟真的让人心疼”。但哈根炟释的情感之路并不会就此走到尽头,再相遇的艳炟和樱空释尽管深知彼此关系敌对,却仍忍不住牵挂对方的安危。这也让观众对二人最终可以突破对立的身份、收获一个暖心的结局,多了一份期待。

张萌《幻城》驾驭反差萌 完美背后不乏辛勤付出

张萌饰演的艳炟在初登场时便收获了“《幻城》总攻”的称号,不论是她犀利的眼神、爽朗的笑声、精彩的打戏,还是她接连不断的神技能,都让观众对这个角色留下了强势霸气的印象。但随着剧情铺开,艳炟的真实性格逐渐显露。身为火族公主,她逼迫自己成为一个独立的战士,拥有不输给任何人的能力,但实际上艳炟的内心却渴望一个真正关心自己的人。她坚强的外表下,其实也有着一颗善良柔软的内心。为了将这个前后起伏很大、极具反差的角色演绎的完美到位,张萌付出了很多努力。她空闲时间便细心揣摩剧本,并将自己代入角色,去理解艳炟的思想与心情。正是因为张萌对自己的高要求和对角色的细心研究,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无比真实的艳炟。期待张萌与艳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感动。